小女兒生病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鄰居的小孩紛紛染上這一波的流行感冒,這次的流感還滿嚴重的,連續發燒四~五天,嘔吐,拉肚子,醫生歸類為腸胃型流感.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  我的三歲的小女兒不幸的在上週五晚上也開始發燒,嘔吐,一直到週六早上,發燒是一陣一陣.整天一直昏睡,我一早便帶她去看小兒科,醫生說吃了藥也只是讓她暫時退燒,這次感冒發燒會持續四~五天才會漸漸停止(哇哩勒),回家後吃了一包藥,全都吐了出來,在沒有辦法吃藥之下,就把她抓來做礒谷"布坐墊"矯正,因為感冒所以做的哇哇叫,但我還是硬幫她做一次矯正,整個週六還是發燒,退燒,發燒,退燒,持續,但是到了星期天早上約七點,我被小女兒叫醒她說:爸爸,我沒有再發燒了,我變健康了,不用吃藥藥了,,,,,,,,,,就這樣又開始活蹦亂跳一整天,做一次布坐墊竟可以將發燒的時間縮短成一天,這也太神奇了吧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lan 的頭像
    a-lan

    a-lan的部落格

    a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